今天下午cathy糾我帶著morris


一起去魚中魚


欣賞一下


多彩多姿的水裏世界


沒想到裏面除了魚之外


還有烏龜、蜥蜴、其它特殊海底生物


還有小狗小貓


讓我也是頭一回大開眼界


一上車


jesper 笑沒停


心情好到爆


反倒是我家morris臭臉迎人


是誰 欠他幾百萬




 


一到目地的


也是東跑西闖的


沒停過手


一直拿沒停、摸沒停


到了小狗區


眼精盯到快脫窗了啦


竟然還快親到玻離


他以為這樣


小狗就感受到他親他了嗎?


帶開時


還耍性子


雙腳給我跪在地板上移動


似乎在跟我抗議


笨相機反應太慢 只拍到後半段爬起來去拿東西


"張"了一會兒


馬上又自已站起來,沒想到竟然又是


別的東西吸引他的目光


又拿其他玩意


真是拿沒停



 


cathy你也太猛了吧~~ 竟然說要抱我家morris


你身上還背了一個jesper


你這麼瘦弱 會不會太吃力了呀!!!!


瞧我家morris的表情 動都不敢動一下


好像怕會摔下去一樣 超卒仔的



有一蹲大型假狗


他又以為是真的


馬上迎上前去


還輕摸摸他胸前


一會 又是 頭 


又是舌頭


摸不停


也看沒完


他真的超愛狗的


真受不了


帶上二樓


參觀一下


我發現狗的命、貓的命


還真不錯



 



各式各樣的零食


推車 


寵子 應有盡有


我家也是差點拆了人家圍好狗屋


還搶著拿裏面布置狗的小碗


還好圍住 


不然 肯定摔壞


我就要當冤大頭


賠人家錢了啦


ㄟ害



 


逛完 又去隔壁的媽咪的店小逛一下


morris 一直對那裏面的車車


超感興趣


一直想騎上去


我的天呀


差點拆了


又去玩音樂桌的積木


還亂丟


還好沒被店員瞧看


亂七八糟搞一通


快快結束逛的行程


因為我家morris


快不受我的控制 了


自已 隨意要去那就去那兒


我 呀 只能當他的跟屁虫


 


感謝cathy  找我們一起出門


才能欣賞這海底生物的生態


真的還蠻美的說


下午的行程就這麼ending


真是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