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帶去公園 划溜梯 跟之前比


差粉大


之前怕的要命


現在就 比較好了


會想再玩


也更主動去找 哥哥、姐姐們


會自已去牽 他們的小手玩


上面那張 右上角就是他想下來找小朋友玩啦


一副 不想在上面


就是要快點下來的樣子


 



不過累的是


走路現在走的不錯


反倒是給我用跑的了


讓我在後面追著走 好累唷


看到新奇或是小狗


就使命給我往前爆衝


完全 忘了 有我這個媽的存在


跑的遠遠的


你是怎樣??


很累



要走肥家的路上


他還主動去抓人家的手推車


一看推車內


好肥嫩的寶寶唷


一問之下才四個月


有八公斤重


也養的太好了吧



這位年輕的媽媽 (78年次)


哇塞 這麼年輕就增產抱國


利害啦


那時的我,還想玩咧


那有想生想結婚的念頭咧


真佩服


這個寶寶也是好笑神


人家對他笑,他也笑的好甜唷


不過此時


morris對他 身上的東西


充滿了好奇


一下抓他的腿一下又是安全扣


哇咧~~ 真怕力氣太大傷了可愛的寶寶


我就敢緊勸阻


迅速離開


要離開的同時


我家morris臉上帶著不情願的表情


還揮了兩下 表現再見


算你還有禮貌


雖然是我逼迫下做的


但至少你有聽進去


乖乖吼


我的小寶貝


出門就是要有禮貌


人家見了才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