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九點半就出發 去頭份


   阿公生病了,住進加護病房 ,狀況愈來愈差,帶著阿寬 在醫院外頭等著


   快接近中午,前去北埔老街吃板條 ,離上次來好像很久了耶


   懷念又香又Q嫩的板條就是這味的啦~~


   我們的老爸出門竟然忘了帶    " 手推車"  哇咧!!!


   老街依舊人山人海,天氣有點悶熱      還好 有阿媽 阿公  把八 抱抱 


   又繞到  附近的  內灣  走走吊橋 逛逛附近的商圈


   附近的客家  小吃真是多到琳瑯滿目  ( 肚子剛塞的滿滿滿,已吃不下了)


  發糕   菜包   野薑花粽 也是每個店家必賣之物


 逛到腳都軟了 還好 小寬仔 


  不是   只有我抱 ,我看阿媽也快無力囉 


眼看快三點 ,寬仔午睡的時間也到


不知不覺,睡到不醒人事


路上公公又提議要到大伯家坐坐看看他們家 孫子


原本 我們的預產期只差一天的


哈  因為我晚生 竟然足足差了二個禮拜


哇他們家的妹妹  真是大隻,頭髮也是黑到個不行  又長


臉好成熟哦~ 堂哥聽到我們Morris 都不夜奶一臉羨摹的神情


哈他們家的mm到現在 喝奶,到現在四個小時就得準時喝一次


讓他們不得休息


到了寬仔喝奶的時間 ,喝給它有夠的慢 足足一個小時  


每個人都說  太慢了吧!!   真拜給你了


竟然喝完給我大一坨屎多到嚇死我 


昨天沒大加今天的才會這麼恐怖啦~~~~  哇~~我的媽媽喂呀


肥到家洗個澡  八點 想說六點15分才喝完那罐奶奶的


應該九點15分再喝應該還好,眼看他體力快受不了 出去一整天


八點45分泡的奶奶 ,奇怪的事竟然發生了


15鐘就喝完 二百西西  生平  第一次奇蹟發生


有剌激有差  ,在大伯家每個人一句  把他 剌激到了  哈哈 真招真有效


不過今天 晚上睡睡可就沒這麼順利囉


給我 大哭一陣子才睡著 嚇到為娘的了,下次還是不要抱你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