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用好九點半出發


我們再一起去圖書館吧


 


一到還沒脫鞋子


morris 就興奮的往裏面衝


 


拿著我選好的書 跑來跑去


又是拿著裏面的小玩具


也是玩到高興到不行


後來我搶了過來


竟然開始給我 嘟嘴


超可愛的


自已又玩起自已的帽子來


一會兒脫 一會兒又帶上去


 


終於累了也靜下心來聽我念故事書


總共讀了六本吧


也算是來一趙圖書館最大的收獲


走囉


來去市場買食材


一走下來


發現


情況不對


怎麼搞的 天氣變的好熱哦


晒到我快受不了啦



提早結束 市場行程


買完該買的迅速逃肥家


 


我整個背都溼了


morris也是


頭髮也溼透了


這是啥怪天氣啦


肥到家11點半


morris小寶貝也乖乖 上床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