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何處去咧


想當然


就是在家裏才對


no


才不呢


我們可要出門去找牛仔弟


好久沒看到他囉~ 自從他娘親上班後


就沒再 看見可愛的小牛仔弟弟


 


就到最近的新莊


找找樂子吧


一進門


還在熟悉環境中


盯著牛仔媽看沒完


動都不敢動一下


沒多久就開始大展伸手


搶玩具囉


只要牛仔弟要玩的


morris就是要搶


為何貝比都喜歡同一個玩具呀


真想不通


明明就還有很多可以玩的


 


我家morris 真是沒分寸


到人家起盤上 放肆


搶到讓牛仔弟 哭沒停的


傷心啜泣跑去找八八


 


竟然


還有要動手打人


拆人家的東西


一堆壞動作


真要命


 


morris真的會看人欺負


知道牛仔弟好欺負,就這樣


其他年紀比他大的


他也不敢得寸進尺


只會裝 卒仔一枚


真害


 


放肆的小傢伙


麻麻好心唱兒歌給你聽


你居然打起你媽來了


讓一旁的牛仔家


看盡了笑話


履試不爽


我再挑戰別首


沒想到又是迅雷不及眼耳


手掌用力打過來


你娘 讓人看笑話了


還說 我唱得太難聽


連你都聽不下去


才會出手這麼重 ,來打娘親


真慘 我也慘遭你的殺手鐗


 


我想牛仔媽見識到


 


morris的兇猛 &頑皮搗蛋


肯定下次不敢再約請我們了啦


這枚煎小仔


下次 出門一定要來個行前教育


不然 人家以後 都怕你了啦嗚嗚


你會交不到朋友的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