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就到達 讀經教室


滿心喜悅


希望morris能跟哥哥、姐姐們一起學經書


讀論語四書五經


有優質的老師 教學外


全程 上課都是不收費


而且我感受到 小朋友們的熱心、主動


大家和樂氣氛中上課


難怪每個小朋友都念得這麼生動 有趣


還當起小老師 主動上講台念給其他小朋友


訓綀小朋友們的自信心


我真的覺得相當不錯


本來還覺得morris應該是班上最小年紀的


沒想到 還是有其他小朋友跟morris 年紀差不多大


上課的人數 我數大概也有 20


有些是自已來的、有些則有家長陪同


整個課程 共計2小時


我家大概坐了一個小時 就差不多要起身動一動


老師就說剛開始的小朋友都是如此很正常叫我不要覺得怎麼樣


我就放寬心


讓他隨處走走


等過了一會兒 再繼續 上課


讓他更有專注力


小朋友們都非常 喜歡morris 因為他真的很愛笑


連老師都說 morris很有人緣 逢人就笑


非常可愛


課程結束時,老師還準備點心 叫大伙洗手 準備嚐一些水果、小餅乾


超讚的啦


啥都有 不過此時morris已想去夢周公


老師給了根香蕉在路上就咬了三、四口


眼精就開始呆滯,果真肥到家 洗個手,乖乖上床就睡著了


課程真的還不錯,我想下次我還會繼續帶他參加讓他早早感染讀書的樂趣。


 


中港讀書館也有 讀經會但人數多達60


所以經由王老師介紹下 到中誠陳老師這邊的讀經會


每沒想接受這樣的資訊的父母們還真不少


我也是經由公園好心的媽媽介紹下,才得知這個好資訊


 


 


 今天教學內容如下:


唐 詩 三 百 首


孝經原文


論語原文


大學證釋原文


中庸證釋原文


帶動唱教學童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