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空閒時


我來找找我的 bf上次介紹的卡通


米奇妙妙屋


morris瞧瞧


沒想到竟然讓我轉到了說


 


讓他瞧一下看,反應如何


沒想到 看到沒停 腳還給我踩在枕頭上踮高高看


pose還擺的真讚 算你狠啦


 


陪看一下 覺的內容還算不錯


一次看個 15-20分左右


 


一歲後,讓他少量接觸電視 應該是允許的


雖然電視轉動的速度太快,會影響腦部發展


每天我想我會 採取適量給予


 


也讓他有不同感官的剌激囉


以後下午準時播放給我的小morris看看


讓他又多一項新娛樂 呵


我也可以偷閒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