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帶morris上市場買菜去


延途 morris都非常配合


自已的小手勾住著我的手


自已走呀走的


步程都算蠻快的


 


出門前我還想說會不會不配合


又不給我走路 一直哭沒完


好佳再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他一直 好奇 全有事物


就往前一直  奔命走


超級有想逛的feel


買好他副食品的材料


還買了一件小褲子超可愛的


有機會再給morris穿上它


全程逛完共一個多小時  好利害唷~~ 比我還有體力


我都累翻了 且 熱昏了 他還想逛


 


肥到家才發現他的臉頰 晒的紅通通的


超級好好好…..偶椎,蘋果臉一枚


 


前陣子一直沒po 寫這段


很感謝susan 我的超級好友


拿了一堆英文書來給我家的morris


今早拿了兩本 他就高興到不行


他最最最喜歡 裏面的兩本


where does maisy live ?


where are maisy’s friends?


他很自動的會去找可以翻的地方


每件翻開都會笑開懷


真是一個 愛看書的小寶


 


在這裏 morris 謝謝susan阿姨


特地拿來囉~~


雖然那天我不給你抱抱


但我 還是非常恰意你的啦


別介意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