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妹子終於懷孕


年底 預產期


跟當時候的我一樣


但當時的我,卻拖了足足兩個禮拜


這樣搞不好,就跟morris同月同日囉


家裏又會多了一個新成員


超開心


morris 成為哥哥囉


 


是男的?  還是女?


不管 男生 女生 我都愛


脾氣千萬別像我妹一樣火爆就好


不然 morris 以後應該只有被欺負的份吧


morris有玩伴 happy~~開心一百分


希望 它在麻麻的肚子裏 健健康康長大


阿姨 等你出來跟我們大家 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