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怕了吧


明明cheery才剛打電話來說


在板橋想過來跟我 拿個東西


才剛掛完電話 說在我家前面頂好了應該騎進來不到五分鐘


轉眼間有個人影突然就給它的出現在眼前(ㄟ 竟然是大lu先到)


要不是我家裝監視器


我還真 給它開門會先嚇一 大跳咧


想說該不好是 大lu 剛有跟cheery約好一起來


一開門 馬上問大lu


結果她還反問cheery有來唷


哇塞你們竟然被我抓包正著


真都好內


兩個竟然沒約 同時間到達


我在猜想大lu 在我家 裝竊聽器嗎 還是監視器呀


也太巧合了吧 


可是大lu只能小坐一下又得去上課囉


只好又剩下 cheery跟我再小聊一下我們前往


新莊q媽 挑選你想買的毛襪


竟然沒想到屁屁褲又給我出新的花樣啦嗚  人家之前買太多了啦


看到新花色真動心 討厭啦


吼我家morris一刻 也不得閒


此時 離開 q媽那 再去喝杯 星巴克  頓時 感覺  很 愜意


只是那時的


morris好像想睡覺 一直攪亂我跟cherry聊天


還把人家星巴克的書給撕了 真糟


騎肥家的路上


cheery還回頭問說 morris呢


我這才警覺 原來此刻的他已經夢周公了啦


肥到家也才六點多


大lu還打來 要 會合 此時的cheery 恐怕沒法囉


她說她媽正等著她滾肥家去


太晚肥去 報備


她怕跟她媽不好交待   必竟


出來面試總不可能搞個太晚


免得被罵到 臭頭 哈哈


還是守分一點的好


我們才能 長長出來聚個小會 你說是吧 !!!


p.s.  明明騎車在路上 morris已經是睡著了


但一到家馬上又生龍活虎


整個下午都沒睡   還能這麼為所欲為


還給我打破一個玻離杯


真是氣氣氣  別再搗蛋了好嗎 


好好乖乖的給我企睡覺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