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精心設計的喜帖唷


   幸福的小女人 菀容

     甜蜜唷!!!



好多好多聖誕節的薑片屋& 超大超美的聖誕樹


晶華還真貼心 還設有一個,供人拍照的聖誕老公公




晶華的會場


剛好又碰上快要來臨的聖誕節


整個晶華佈置的景&聖誕樹 超美


宴客裏面前面有一整排的大空間


可以站著坐著聊天


還讓我跟裏面的聖誕的老公公留了個念


過過 聖誕節的癮 真爽






前面晶華的花屋設計很不賴 超多人在此刻留念,想當然 我也不例外囉@@


在此恭賀幸福小女人菀容 找到心中的歸宿


今日可是她的大喜之日


真的真的 很替她高興


喜帖上寫著幸福3697


之前問她還賣了個關子


答案接曉  原來呀 與老公邁入3697幸福的日子


從大學 學生時代到現在


真是甜蜜的小佳偶




前面布置區&大相片



前面超大的空間讓所有被宴客的人有坐著聊天&另有設置供人吃的小點心擺放區



還在整裝中




今天你是最佳女主角 你尚水啦



笑的真燦爛


剛開幕的片段


精心策劃三位演員拍成的一段mv


從認識-曖昧期-戀愛


哇好感人呀


 


最最最令人感動的莫非就是


由主持人念出康仔(苑容老公)寫的字卡


每一個字句深深打動我


真的超有感動的feeel


沒想到他文筆之好


苑容相對也寫了一段話給父母及獻給康仔父母親


那時此刻的我


心中浮現好多好多的畫面與感傷


差點快停止不住了


想放聲大哭一場


心中如波濤洶湧一般


非常激動


湧上心頭


回想起結婚那刻


最讓我


心中留下那份遺憾的事


我的父親去世


未能參予我的人生大事


是人生中 …….最感傷的事


我的父親 就在人家歡度跨年的那一刻


踏上了人生中最後的旅途


當時的我


非常錯愕


因為在別人眼中他的身體仍然硬朗


卻突然的辭世人間


我就在百日內完成我人生的大事


人家常說


父母在身邊時要及時孝順真的一點也沒錯




   好姐妹 二人組



 俐禎 & 菀容合照



宥喬 &宛容合照



    好姐妹四人組



準備要出場囉@@


遊戲時段開始囉


男方主管 串場了一段整人遊戲


生機蛋與熟雞蛋的遊戲


我還第一次聽到咧


女方要從男方的褲管把生雞蛋慢慢推上去再到另一褲管划下來


中間要控制好,不小心的話


哈哈 男方的褲子將會一塌糊塗唷


好佳再 不知苑容是否在家綀過 真熟悉


動作之快


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第二項就是逃不掉的新人親親遊戲囉


雙方親吻一分鐘之久


主持人還顧及在場的左右兩側


看不到的人


各換一次


所以總共有二分多鐘的親吻


畫面超溫馨的啦


 


捧花遊戲緊接上場


苑容&她ㄤ各挑選


三男三女都是單身的


前往台前


裏面當然有我們最最最可愛的小俐禎


也到台前來了


每人 都各牽一條線


但都不知拉到的是那一個人


每個人將自已手上的那小卡片寫上自已的連絡方式


以後就互相連絡囉 算是配對來電的遊戲


真有趣


其中一人會牽到捧花


主持人還吆喝著


也要像新人過過乾癮


男方跪著向配對成功的女方


拿捧花 求婚 的情節演出


真是精采極了




台前的新人正接受 各方的祝福



送客囉!!



走之前不忘在前面 在留念一張 


在這裏


宴客也完美的劃上了句點


近了尾聲


一場好看的婚宴真的需要一個很好功力的主持人


全場氣氛 整個帶動的相當的很不賴


今天的主持人 真的是讚啦!!!


 


苑容


在這今天的一刻是屬於你的


你真的是美呆了


美到我都忘了要虧你


嘿嘿!!!


幸福唷 美滿內


會順順利利快快生個小寶寶來的


我們永遠是好麻吉 好姐妹


在你心中一姐的位置不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