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


就出門去透透氣


跟婆婆住的好處 就發揮囉


嘿嘿 我婆婆就派上用場


 


讓我享受這美好的下午時光


晒點微微的陽光 吹點徐徐微風


逛個街頂不賴的喔


 


一逛就是一整個下午


雖然心理會惦記我家寶貝


我還是 想放松


可能是全職的關係


覺得偶爾也需要有自已的時間


心理感覺超舒暢


吃飽喝足


肥到家 九點20


我婆婆早已餵飽MORRIS上床睡著


看到他睡覺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親親他的臉頰


讓我超級滿足


一點一滴看著他一路的成長 


這就是我全職麻麻的成就感 


還有這一路上陪伴他


不管是玩要、讀書、吃飯 


每一刻都有我的逐跡 


就是我 這個當媽 的使命感  、責任


 


雖然逛了一下午但還是不覺得累


肥到家沒多久


本來打算找我妹去看一場電影


超久沒看的


可惜我要看那部 2012


我那老妹說 不好看上次卻排了三場次


她才看到 但卻是超面浩大


特技OVER到家 毫無內容的影片


她覺得超不值的


我 馬上 提議去 烘爐地 求財賞景


我妹&我 & 老公 開車前往


烘爐地的夜景 說實在話


我覺得比 文大那還要美


觀看到整個台北市&101大樓的燈火


一覽無遺  美呆了


走上去 求個好纖


好運快點上門來唷!!


最近


年底大家業績壓力似乎都大到呼吸不過來


我妹就是其中之一


希望她能業績直直上升


也保祐 家裏順利好運一直來


 


今天真是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