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線:


大溪交流道下


往慈湖方向 717.5公里處左轉至


119號縣道 4公里目地的到達綠光森林





今個兒中午吃完副食品


就出發去


頂頂有名的綠光森林


光是路途真的遙遠


一度以為走錯路了


沿路都沒有指標 標示很清楚


還好有列印 店家詳細地址/電話


直接撥電話問最快速


也不用再浪費多餘的時間找路




抵達已經是下午二點半囉


遊客絡繹不絕全都停滿了車潮




雖然出著太陽


但它的位置已是山的快頂端處


涼意十足


但我裏面卻穿短袖冷死了


誰只知道 剛要出發時,一度想說


外頭的太陽很大 想必不會太冷的


還好我沒笨到幫兒子也穿短袖的


嘿嘿 算我還聰明啦!!!


不過這次真的有特別準備一條褲子


怕又漏尿


上次的粗心大意


造成這次特別留意了


免得MORRIS感冒


頭大的到最後,還是我這個為娘的








MORRIS真的很不配合


在外頭喝奶


超級不專心


連乾媽都快受不了啦


一度挑戰我的耐心極限


氣死我了


東看西看的


還好還是把奶奶喝完了


但此時我的手簡直快廢了


看到別人的網誌介紹


才萌生想來的念頭


風景真的挺不賴



查詢資料時


明明就是寫門票50


一進去 卻是收100元大鈔(有種被騙的感覺)


連這個都要漲 真是夠了





之前有部偶像劇 綠光森林就是在這裏拍攝的


風景之迷人


很適合踏踏青唷


有蠻寬廣的青草地


我也讓MORRIS換上鞋子讓他享受腳踏青草地的樂趣


讓小朋友 多接觸大自然


呼吸更多的芬多精促進新沉代謝


是件 很棒的事唷






不過這裏真的不適合帶手推車


路不好走 由於是山路的關係


因此延路都是抱著MORRIS


手推車則是一邊涼快


還好我有得力的助手抱MORRIS及拿東西


不然就頭大啦


 




裹面歐式的建築物 彷彿來到歐洲童話森林一般


還有幸福草原、綿羊放牧區、幸福森林休息區


竹林區、竹蔭步道、青蛙生態區、夜間甲虫生態區


景觀平台、綠光小學


慢慢逛的話可能花上2個小時行程





差不多逛完也4點半囉


驅車下山去


眼前滿滿的車陣,一路塞


真是可怕


 




就連想到了大溪老街吃個晚餐


還一度找不到車位停車


連吃頓晚餐也難


真扯


一眼望去


有家肉圓店


裏面滿滿的人客


只好快快解決我這飢餓的小肚肚囉


吃完就準備肥家上路去


今天又是


HAPPY!!!  快樂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