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軒的把拔很粗勇吧


所以 軒軒打從一出生就超大隻的


仔細一看 她跟八八真的有相喔




                                                    三個人 大合照


哇今個兒有客人來 morris完全不怕生了


也不黏我


看到軒軒麻麻猛黏過去 high到不行


讓正在試應環境的軒軒 嚎啕大哭了起來


因為morris太靠近 軒軒了


讓她哭不停


只好先把他關在玩具箱裏 好可憐唷


不然他一直要整個身體 趴在人家 軒軒麻麻身上 抓也抓不住囉


貝比 玩的玩具  這麼多樣   擺在面前  永遠都喜歡 拿同一樣 真是怪 


真速給它搞不懂


軒軒麻麻前腳去上廁所


我家morris也不放過這機會


直接 坐在軒軒姐姐的大腿上  夠壞了吧



識相的事  人家麻麻一出現


趕快裝沒事 逃開


算你利害啦


軒軒 很少出門


所以每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都要 適應一段時間


而這位大少爺morris 可是完完全全


沒在怕的


一副就是  這是我的地盤 的樣子


軒軒最近 過敏了


整個背都是紅紅的


麻麻說 吃了些藥情況改善了不少


兩個小貝比 


對於有音樂的東西 真的還是比較感興趣 


軒軒姐姐很棒唷


聽說會走 一小段路了


我家morris此刻 還不會走


一定要麻麻牽著他才敢 走


你看 拉的多順


上次記得軒軒來家裏玩時


那時morris 的身高 體重都跟軒軒差距甚遠


不過這次


我倒是覺得跟軒軒姐姐的身高 差不多耶


morris 真的長高 不少唷


p.s.經過昨天軒軒姐姐的剌激  今天竟然可以 走十步路了耶  麻麻給你拍拍手


      軒軒姐姐 謝謝你來剌激我家小morris  讓他學習走路 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