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夜裏 真速把我搞的 又氣又好笑


讓他睡覺不睡覺一直站起來笑沒完


以下是


他半夜12點多 還在笑的影片



後來我叫八八陪睡


讓他睡好一點


沒想到連八八也敗在他手裏


一直猛 戳他的鼻孔 怎睡呀


八八終於也受不了 這折騰


又把morris放肥 他自已的嬰兒床上睡


沒想到他竟然 伸出他的 無影手


用手來摸八八的腳底板 還猛笑 猛拍打


笑翻我了


一整個搞下來將近40分鐘還是不睡


真絕


後來 還是讓他自已睡嬰兒床 可能累了就不知不覺睡了


 


但不幸的事又發生


凌晨 三點多又 哀著叫麻麻


我的天呀


我都還沒睡飽


又來了


真是搞瘋我了


我故意不起來


他就一路哀到20分鐘有


才自已邊哭邊哀又睡去了


沒多久我去蓋他的小被被


竟然還沒真的睡著


再度又起床哀 聲叫麻麻


快點睡覺我的寶貝兒子


 


 


真的是很頭大內


長牙了嗎


不然真的很少會這樣耶


真是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