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的很不賴 唷


沒出門走走真的太 給它的浪費


新莊體育場真的蠻大的


而且離家近 很方便


有一大片草地 踏踏青  看了心曠神怡啦


一望無際的草地 光認真逛完也要花上1個多小時吧



記得這是我懷孕快生產時常來散步走走的好去處 


只可惜 


怎麼每天走操場4-5圈 


還是沒動靜 



沿著體育場週糟 看到好多的小朋友也出門  走走逛狂


我家morris看到小朋友 一直看 可能想交朋友吧


尤其是小狗更是 緊盯不放



這隻小狗可愛吧


難怪


morris一沒看到 就一直要哭出來的樣子



這張 表情 有夠好笑的吧 


下次我也要記得拿可以鋪在草地上的 地墊來


看一大群人在野餐


我就想到上次大lu & 幀麻 兩個帶著貝比野餐的情形


還不賴 下次找伴一起 一定更好玩



到處還有好多人在放風箏唷


morris也是好奇到不行 


盯著放風箏的人群 直盯著



終於他也按奈不住了


想下來走走


可是這就傷腦筋了


牽他走又不走


老是要給我趴在 草地上這不是好辦法吧! 


雖然很享受 但這可不是家裏的床


老媽肥去可是又要忙著洗你的衣服  ----這可不好吧 



裏面小朋友玩的溜滑梯 及大型的 房型 玩具這裏到處都是


若是morris會站了 一定更好玩


可惜 現在的他 還是愛 爬 & 扶東西走而已


只好作罷 不然 一直扶著 手會拖救的---放棄



緊接著走到 放鴿子的池塘邊 欣賞鴿群飛舞 及 池邊的夕陽


感覺還不賴 



到這麼多次


第一次發現有投十元的 玩具


可能之前都沒特別留意過


讓 小morris騎上去


看他一副樂在其中


音樂一響還會猛搖頭


不虧是 rock



換上這台 小鹿 自已的屁屁還會一搖一擺的 


自已也是樂到不行


一直盯著隔壁的阿伯猛看


他對老阿伯都相當感興趣


不知為何


後來阿伯看到我在拍照


morris 很不賞臉 一直撇過去他那裏


阿伯很好心


就站在我身後


這時 morris終於有張正面照囉


感謝這位 好心的阿伯啦  



今天又歡度了幾小時的 公園時光


這次我真的有多帶一片尿布了


不怕又漏尿  哈  記取上次的教訓 


我有變聰明了嗎? 答案一定 是 


 


逛到晚上快六點天色也暗了


肥到家沒多久,morris終於累攤 肯夢周公了


讓我輕松一下


最近 不知為何這兩天快操瘋了我


一天小睡變少 或沒有


早上還5點多就給我起床玩 是怎樣


滿一歲 就大放肆了嗎


別太操你麻咪了 我快要受不了囉!!! 你就饒了我吧


好好的睡覺 好好的吃飯 好好的自已玩 好好的長大


多棒呀


這樣才能成為一個好貝比 乖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