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關收涎


      祝福寶寶收涎圓滿,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抓周


      祝福寶寶抓週如意,健康長大,實現願望


印章,就表示他的個性沈穩,具有責任感、包容心、敏銳性及權威感,適合往政商界發展;如果是尺,則代表寶寶未來可以善用工具,重視規畫與設計,可能成為設計師、土木工程師等與房地產有關的行業;若是筆墨,則象徵明亮、熱情,喜愛與他人接觸,具有領導人的特質,適合走入人群的工作,若從事藝術工作,可能成為書畫家,或是設計師、彩妝師等。


 


若是抓到蔥、蒜或是芹菜,則取其諧音,如:蔥代表寶寶會聰明;蒜表示寶寶會善於精算;芹菜則說明寶寶可能生性勤勞、樂於助人,個性溫文儒雅,極富愛心,十分溫柔體貼,適合往文教、學術、公益之路發展。至於雞腿,就有趣囉!代表寶寶有吃的福氣,將來會不愁吃穿


 



好好欣賞我家MORRIS抓周的過程唷!!





 


抓周時間一到 我家MORRIS剛開始顧看隔壁弟弟,後來根本不受控制


爬了四步還倒退盧 搞啥一直不爬往前抓東西,對於地板更是興致勃勃


根本不知道要抓周這件事了啦  ~~


寶貝 不要讓麻咪等太久


終於我動了前方的篩網 讓他視線有距焦到


才往前移動了他的小屁屁 驅使往前囉


第一樣拿到的東西是啥呢


嘿嘿 是一個樂器


象徵 音樂家




而第二樣是啥呢


不失我所望是一個聽診器


象徵 醫生、醫務人員




 


第三樣也不賴唷


是金元寶


象徵 富翁、銀行家



棒棒棒我的MORRIS 拿到的都算還不賴


讓麻咪爽了一下 以後麻咪就靠你囉 你要加油點 我才能享享清福


再來就是下一站




第五關


摸四季桃 象徵意義:平安吉利,事事如意旺旺來


MORRIS一看到亮燈的四季桃 拚命摸就算了還狂親它


這個這麼有趣嗎 怪卡 只見他HIGH 到不行





 


四季桃也有一段小小影片欣賞:


 




博狀元 象徵意義:博得好彩頭


上面有登高梯 象徵一登平安


二登健康


三登快樂寶寶一生步步高昇


按下按鈕 就會開始轉動 將來會是做什麼事業的唷






相當有趣


MORRIS第一按下 跑燈得到的結果是:體壇精英


不小心竟然嘴巴親了一下,按到鈕 馬上跑燈第二次 :作育英才


第三次則按了一個:藝術達人


個個都蠻不錯的行業唷


 


來欣賞一段登高梯按鈕小影片囉




 


按鈕1


 



 


按鈕2


 



 


按鈕3



 


 


 


最最最HIGH 莫過於抽籤啦也來一段小小影片欣賞囉!!


 



 


抽完籤給了一張籤詩及一塊小餅乾




終於最後一站 抵達櫃台抽好運籤


才剛前腳上去櫃台要抽籤


MORRIS馬上迅雷不及眼耳,抽了一個好彩頭籤 10


上福如意籤      癸酉


內容: 祖宗積德幾多年


                     源遠流長慶自然


                     富貴功名在此行


                     前程萬里自通亨


            福壽雙全


櫃台阿姨就說 MORRIS好棒 抽籤抽的快、狠、準 抽了個上上籤唷


象徵今年好彩頭啦


MORRIS還沒完沒了 又抽了一支籤咧 可能覺得太有趣了


一度欲罷不能吧!! 呵呵



 



今天郭元益抓周圓滿成功 YA


 


下午還要ㄙㄨㄚ ` 去參加鐵D的週歲PARTY


真速給忙碌開心的一天啊


 


各位好心的阿姨們鐵d週歲party我糊塗笨媽咪忘了帶相機


請各位有我或不錯的合照 照片  


請傳給我唷 嘿嘿 讓我有回憶記錄啦  拜託各位好心的人唷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