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看你發呆 正逗你開心 沒想到 根本就沒任何反應


阿姨說今天你很不賞臉 都不對他笑


她很失望耶 下次見到他笑笑臉才會得人疼啦



把蛋糕盒打開後


MORRIS往裏瞧 一副 搞不清楚 狀況這是啥 一樣



阿媽說 今天壽星最大啦   那 就是算大爺囉


要怎樣放肆 都行嗎?  是這個意思?


阿媽   很疼我唷 連我的生日都記得牢牢的  沒忘記 愛妳啦


看到桌上有啥都被一掃而光  真是一枚小島 蛋鬼  忙不停 也玩不停


連二樓都要自已爬上去還要 被我即時發現


哥哥 & 姐姐 年紀跟他差蠻多的 所以拉


自然 哥哥 姐姐聽不懂


morris的外星語 ,他們兩玩到不亦樂乎 但morris自已也一個人玩到high翻天


舅舅 別拿 玩具 搔我的小臉蛋  很癢說    癢到快受不了啦 


快點住手好嗎?



這個小傢伙一看到 有蛋糕盒一直問說裏面是啥


費話那還用說  當然是蛋糕呀


他一副就想馬上開來吃的 表情 真的是 超好玩


心瑜的 肚肚可是可以裝很多東西的唷


別瞧他 瘦瘦的 也是超能吃的 胃口可能比大人還要大很多


大家幫我慶生


我真的  超開心的說 


現在我是滿週歲的貝比 了 YA


說不要跟小阿姨照相 偏偏就是要  抓我過去 很煩內


沒看到我一臉無奈的樣子嗎


你們真的是 很愛 勉強我做不願意的事 唷!!! 壞蛋


要切蛋糕囉~ 大家齊聚一堂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這張玩球的樣子 超經典的啦 用盡全身的力氣再玩似地


瞧他的 表情  ~~~~ 


再抱第二回


還是不要給小阿姨抱抱


阿姨是欺負你唷!! 幹麻不給抱 真是 傷透了你阿姨的心


瞧 我姐女兒心瑜 一副吃蛋糕  可愛模樣超好玩的


兩個人一拿到蛋糕  我哥兒子馬上拚了老命 深怕吃不到似地 狼吞 虎嚥


心瑜 則是 細礁慢燕的    相較之下 還是女孩子 吃相  較文雅


切好蛋糕


準備要吃時


MORRIS 搶著我的那盤子一直搖


感覺是要吃 只好餵他能吃的部分


蕃薯 泥  不甜 而且味道 超級好吃


整個嘴巴 充滿了 香氣 


布丁則是 餵了他一小口吃 


MORRIS 吃的一猶未盡


這是 我訂的寶屋 蛋糕  參考了一些BBH麻麻推見的  蛋糕後


決家了這家蛋糕  真的是不甜 不膩 滿好吃的


連不愛吃甜食的阿媽都讚育有佳唷 !!!




今天的週歲 慶生  圓滿成功


我的小MORRIS  一歲了  真的是為娘的太 ~~~~~感動了


又邁進了一步  


很開心希望他成長愈來愈好


少點脾氣


多點文藝氣息 


這是為娘的小小祈求 當然啦!!


健康平安快樂成長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