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咬咬被哭哭


瞧 ~~ morris超愛這咬咬被的


最近想睡覺都會爬到我的床去抓這件被子 自已就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拿走就會哭個不停  真是一枚 愛哭鬼


  閱讀


瞧他一副想念書的樣子,但就是還不會翻 書


幀姐姐都會翻書了 為何 morris只會啃書咧!!!!


 


  坐便盆


家樂福的小便盆  morris 一坐上去 的表情真的是  太 可愛了啦



家樂福 看到的 小組 便盆 好迷人唷


真是可愛透了



於是乎  我就把 morris放上去 坐看看 瞧他還沒搞清楚狀況要幹啥



有點認真想大大的樣子  有點嚇到我了


原來他只是 很認真的研究這是啥東東 呀  好佳再



整個表情都變的不一樣囉  整個人 想要往前站起來


卻站不好 因為前面有塊 擋住的地方 讓他魯不出來只好..............被麻麻 困在上頭啦 哈


滿臉無奈  的表情, 到底老媽 何時才要放我下來


我都說 大不出來了 還不放過我  真是壞心腸的麻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