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副要吃椅子


自已摸椅子摸到 倒下還被嚇到的模樣超好玩的


後來一副要啃 椅子 夠了唷


morris你有這麼餓嗎?


 



一直要進去浴室 玩


morris一直往浴室門口走 


為了要阻止在前 頭


我也拚命 加快我的腳步拿著 


固齒器吸引他,沒想到不領情,還是顧我


就是要往前,害我只要作罷 敢快收起我的相機


免得他全身溼又要換衣服了




就是要拿 阿公吃的碗



阿公剛吃完早餐把碗才剛放下


眼尖的他馬上瞧見 


就一直盯著看


沒多久就要起身拿了


真是拿你沒辦法




吃積木



吃完骰子還不夠就是要啃


眼前一堆積木


還會一直看


好像那個特別好吃有滋味一樣


都是一樣的這位先生


不用再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