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椅子走路 part 1

遇到阻礙不知變通的小傢仔 明明前方有障礙物是不會轉彎唷


這麼堅持一直前進 才在生氣是幹麻


 


推椅子走路 part 2


這組ikea椅子真的很好用耶,平常除了洗澡外


再來就是morris推椅子走路還有餵奶時,我用的椅子


他最近發明的,用椅子學走路 愈走愈穩 也不知誰教他這麼做的


突然就發現他自已會尋找椅子,之後就推著走


反而剛好也沒用螃蟹車的打算


這也是不錯的招數唷 虧你想得出來morris 算你狠啦!!!


 


 


推完椅子,走來去找小皮狗 玩玩 逗逗他也開心 影片


自已推完椅子無聊沒事,自已已經很能掌控每個房間有啥東西


每每無聊就會去找小皮 狗 對著外面的寵子


一直鬼叫 一直笑


彷彿要 小皮 跟他玩似的,小皮要睡覺都被他吵到無法入眠真是可憐


他一直 敲打他的籠子  我快看不下去只好把門帶上 不讓他進去


他還會跟我 生氣敲打 那個房間門給我看


你說氣不氣人  真是皮透了


 



走趴到強壁上去玩月曆 也挺不錯的


沒有小皮狗跟他玩,只有  另找樂子


就是 自已趴到強壁上去 拉 月曆 愈來還愈有心得


一直使命的敲 強壁不斷發出 巨大聲響


吵到我不得安寧 你是夠了沒呀 morris


讓麻麻安靜一下可以嗎


早上為了跟阿公搶蛋糕吃 ,一直扒阿公的臉 & 眼精


抓傷了啦  很糟喂你


夠了 要安靜 要安分 知道嗎


才是麻咪心目中的乖寶寶 


聽話才有糖 吃 嘴巴 甜一點 才會有人疼啦!!  乖寶貝



阿公正在喝果汁跟著阿公搶著喝把阿公的果汁打翻到地面上了啦


早上麻麻就用給喝過了 (香瓜+芭樂+葡萄)這樣還不夠嗎


連阿公的也要搶著喝真是不知足的小傢伙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