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你有看到我的小摺今天出現了耶~


YA 比萬歲


每次大家都習慣說我是 單眼皮的帥哥


其實我是"內雙"  "內雙" 啦!


只有臭蛋的阿嬤 一看就知道


這麼識貨


終於跑出一條深深的痕跡


一看就知道是雙眼皮囉


希望過沒幾天


另外一隻眼精小摺也快快來報到吧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小摺  快快來吧!!


讓我帥帥的 雙眼皮 出現在眾多人的眼前


嘿嘿~~


到時


看我的電眼神功


誰都逃不過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