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上床 影片


              

                                                                                 拿雜誌 影片


             

                                                                            爬不上去 影片


10個又3


今日新花招


是啥呢?


竟然給我爬到我的床上去了啦


那木板高25公分


竟然能用那剩餘的空間寬7公分


雙腳跪在上面爬到我加厚高25公分的床上去


真速 天不怕 地不怕內


為了就是那本小熊維尼雜誌


有需要這麼拚命嗎?


小心又從床上跌下來


這回可別怪你麻


沒提醒你


又要害我,被你八八罵了是嗎?


真是的


每次都加害於我


有夠倒楣的


明明就是你太皮 不聽話


怎能怪到我頭上來呢


                                                     唉!!  三聲嘆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