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北的天氣依舊非常不好 下著小雨


本來想去 國父紀念館的 念頭打消囉


驅車前往 埔心牧場 


一方面 morris真的非常愛小牛 牛 經過上次的經驗後 決定 帶他前往瞧瞧


長這麼大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裏


記得第一次還是 五專聯誼 到這兒來 玩呢


早就忘了這裏長什麼樣子 有什麼東西


真的.......一到這裏 我壓根沒想到這裏會是這麼大 


morris 還沒看到真的牛 就跟假的牛牛 玩到不亦樂乎 囉


小小身影自個兒 走路的模樣好可愛唷


看小豬 賽跑的樣子 真認真 


我們還投票看那隻豬 跑最快 沒想到 真的是 4號


更幸運的是 我們被抽中了 獲得一杯好喝 熱騰騰擠的鮮乳唷 讚啦





不管是騎白馬還是黑馬


你瞧 morris 張大嘴巴  嘿沒完


感覺自已很會騎一樣 真是有趣


整路一直說 馬 馬 




他還會 拔草給牛 、 馬 、小免子 吃東西  呢


一點也不怕  ,餵 個沒完沒了  還不肯走開咧~~~


餵牛吃草時,我發現 這牛的舌頭 也伸得太出來了吧 有點嚇到


真怕一旁餵食的 morris被舔到 就糟了 ~~ 口水應該多到爆吧 


跟麻咪一起 餵池塘的小魚 吃 東西吧 ~~~~ 對


他真的餵的很認真 還一度想下去咧  幸好我快點抓住 他


不然一身溼 我可是會 ~~~ 三條線的




這邊 除了 烤肉區 還有露營區耶


什麼都有


我們走累了還坐了園區的導覽車 走一圈



來到這藝術歐洲花園裏有噴水池


morris也是一度失控


以為是游泳池 想下水 我快瘋了 一直 阻止他


你猜他在指什麼咧!!!


他說有上空有飛機


叫我看


嗚的沒完 真的 一連飛過兩架


他就一直嗚!!  沒完  


拿飼料 餵小魚吃東西囉!!!!!


又一次的飛機經過 他還是很興奮


叫沒完 還一直看 一直指


這邊草地超多的


讓morris可以大肆的跑步 走路


消耗一下  踏踏青 草地 很好唷



最後一區 我們來到 小免子區


瞧morris 已經成為他們一家子了啦


感覺熟透了 還抱抱 抓兔子


連洞洞都要鑽過去 我咧~~~  簡直就是 太扯了


右邊這張


有沒有發現


morris捏住小免子的耳朵 超級誇張的


一度還沒放開


我只能說小兔子對不起 morris應該是無心的 


                                            看到一群小兔子興奮的咧 


餵小免子 吃乾草 很有模樣 ,近距離跟牛 四目交接



接觸大自然生態   呼吸 到芬多精 真的 有醒腦的效果唷


多走路有益健康啦


最後以這張 morris仰望天空 做結束囉!!!


感覺 很純真自然 我愛 


這次生態之旅 成功~~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