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 一歲十個月紀錄的時刻


每次要寫我就發現突然 很多 東西平常不記一記


真的 腦容量 塞不下了啦


是我太多事務要忙 忙到都忘了要 記一記


morris重要時刻發生的事情了嗎


好吧 ~~ 我勉強想想吧


吃的話 :  奶二餐 飯二餐 蔬果汁


                雖然我現在很忙 但還是有熬高湯給他當湯喝唷!!(這點我還是沒少給)


睡: 現在很愛跟我們擠同一張床上 但等他自已睡著 我們就把他自個兒放入 嬰兒床


       每到要睡覺前 會多一個給麻麻的親吻


       說晚安更標準 還會跟麻咪說 拜拜 關燈 


樂:  現在出去玩大部分都是自個兒走 除了這次我們去埔心之行 走了三個多小時


       morris真的受不了啦 後面快要出去時就要抱抱囉


        因為連麻咪都快走不動了 實在是太大了 一個昏字


育:  陪他看書外 給看巧虎會學裏面的跳舞 說話


        更愛學 裏面唱歌 有模有樣


       橘子歌 小綿羊 哥哥爸爸 都會囉


       現在弟子規也挑戰到第三段     


衣: 現在都換秋冬服飾


        天氣漸漸變冷了 大多以90-100公分為主


        不知道跟誰學的 ,超時挖鼻孔這動作 氣死我了 能看嗎??  姿勢超醜 希望能改掉


有幾次出去 發現morris會仰著天空一直指


這才發現


原來他瞧見了 飛機


高興到不行 連這麼小小的飛機都逃不出你的眼精 真利害


晚上吃飽飯會跟阿嬤傻驕 躺在她背上一直玩


一直笑 說愛阿嬤 真可愛


當然也是少不了 我這個當媽的這麼辛苦


愛 麻咪鐵定是要的啦 !!!! 哈


 


一歲九個月 又過完囉


接著 一歲十個月 又會什麼把戲 試目以待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