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IKEA走走囉

以前上班的時候


常常去逛


蠻喜歡裏面 色調、呈列上感覺溫馨 舒服



而且傢具的樣式雖然簡單但又實用


非常有設計感



每次進去


都好希望那個設計就是我家,那該有多好


衣櫃是衣櫃、床是床、沙發是沙發


為什麼每次都看起來,都好讚


每樣都想搬回家啦



!! 可惜口袋沒這麼多錢買


也沒這麼多地方可擺這麼多東西



MORRIS算是第二次進來IKEA


第一次進來,好像才五個月左右


當時他也是一直看個不停 但不會亂碰


事隔 五個月囉


他即將要滿10個月了!



哇塞 時間怎麼轉眼這麼快啦! 快週歲


這次他又站,又是爬的


超忙的



兒童房裏


他超愛玩益智玩具,一直摸個不停


MORRIS如果 能有個像IKEA的兒童房


我想每天睡覺,一定是他的最愛


超童話般的夢幻



璧燈 也是超卡哇伊的有花朵、瓢虫的樣式


就連我看了,都超愛


床、書櫃、收納箱的設計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小寬躺在那床上可以滾好久


根本不想下來


是我硬拖把他拉下床的



後來又找到一大面鏡子


他也覺得超特別的


為何有二個人,一個是我一個是他


長的一模一樣



使命的摸,一會兒叫、一會兒笑、尖叫


啥鬼姿勢都出現


我快要笑翻了啦




路過的人也一直看個不停


只好趕快帶離現場 免得我丟臉




對了進來這裏

我每次都必點屬條超正點的


還有瑞士丸


我超愛吃的


吃完才想到要拍


哈來不及了啦!!


 


發現裏面有一些可愛的帽子


我就幫MORRIS試帶看看



各式各樣


有西瓜、木瓜在上頭


還有花朵的


海盜的  啥都有





MORRIS帶啥都可愛


不過沒帶習慣


一直拔掉


氣死我了


害我沒拍幾張


 


不然就是不看我這


一直跟我生氣


我拍到,才要生氣了啦!!嗚嗚!!



裏面好多聖誕樹  超美的


有過節的FEEL唷



               想當初我要生MORRIS


本來預計生產:12/24


沒想到生不出來,沒產兆


足足脫了一個多禮拜


只好剖腹


哇那畫面 深深絡印在我腦中


彷彿昨日才剛發生的事一樣


好可怕,一想到生產 還是感覺觸目驚心嚇人



要我再生第二胎


可能很難耶!!  實在難以想像



看到旁邊的麻麻群們帶著會走路的小朋友


這時我已開始想像


再隔二個多月


可能我家MORRIS


也開始學習走路了


到時到那裏,都會更方便


我能每天望著他


看他快樂的平安、健康的成長


真的是我最大的安慰與滿足感



每天在家帶小孩


有時會無趣、會乏味、會少那麼一點點的成就感


 


但就是多了陪伴他與他相處的時間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貝比的同年只有一次,錯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


 


這是用金錢也喚不回的,親情是用錢買不到


所以很多麻麻都會為了這個家做了無比的犧牲


我想就是為了這個吧


 


我相信一切犧牲都會值得的


錢再賺就有



貝比的成長 只有片段追不回、也喚不回的


每個貝比絕對能感受


那樣的一份


 不是嗎?


      


                                   麻麻真的很愛你 ,你要健康平安長大內


                                                              很愛你唷!!! ~~



咬推車

拿禮物

 


P.S. 今天下午帶去逛IKEA就沒小睡


  他一肥到家八點半喝完奶倒頭睡去,夠累了吧


  看、玩一整個下午,不累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