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忙碌


一早起床 用用打好貝比的粥


趕緊跟妹妹相約好出門,去拿我家morris奶媽要給的母奶


哇塞重死我啦 ! 所以才需要我妹的協助不然一個人我那受得啦


她們家那隻佑佑


哇六個月已經會跪著爬、會坐、長四顆牙(都冒出頭)


會扶東西想要站


營養滿分


 


等會兒拿母奶回來 又要餵吃副食品


真累速人了


又要清空上層 冷凍櫃 多到不知怎麼擺放了


下午又要肥娘家


MORRIS 你有好料可以吃囉


阿嬤 這次幫你補補身子


為了你煮了一鍋 ㄕ目魚骨熬蔬菜高湯 真的好清甜


我晚餐還喝了二碗咧!! 真讚 好清甜呦!!


看我們吃月餅還一度想搶


MORRIS 你還沒長大


等大了


麻咪會研究做給你吃OK


這會兒你就乖乖


看我們吃就好了啦!



姨婆 晚上也跑來看 MORRIS


愛站 愛笑 、愛 傻驕


鬥到大家樂開懷


二位二老不想入鏡(所以沒有辦法留念,殘念啊)


 


我媽一直叫我搬螃蟹車肥家讓MORRIS


其實打從心理我就排斥 所以趕緊又塞肥二樓去放


因為我不想讓MORRIS太早會站


而且 多爬對他的腦部發展才有益處


強烈的反抗 但我不會正面去對我媽說 (不然又有無為的抗爭)


我也知道 我媽是想讓我輕松一點不會太累


有時可以放他在上面放一下


但我就是寧可 累一點也不願意


這就是做麻咪的心態 !!


: 手、眼、腳 、腦都會協調的運動  相當不錯


很多文章 報導 針對這點 去做相當程度的研


以前很多貝比 都是因為家人疏於照顧或去做別的事情


才會放上去 其實或許 對貝比而言會早站


但相對的 其實 腦部發展還是有差


貝比再怎麼樣 遲早會站


所以 那玩意兒對我 (螃蟹車) 對我


我只能搖搖頭 我應該是不會讓他使用的


想到之前BF曼曼跟我講的


她家高阿比也是 從小到週歲 從沒讓他使用過


還不是現在都會站了


所以 根本無需靠這玩意


雖然也曾跟他媽媽鬧過意見


終究 他媽媽為了 教授的一句話


放棄了也明白了


                                                   革命成功啦!! 嘿嘿


P.S.昨天清口腔時,發現上面牙齦腫腫的囉 ! 應該是快長牙了


      MORRIS 又要長第三、四顆乳牙 ,希望他不會不舒服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