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high 到爆


原來三點要開始小睡


不知怎搞得


我去廚房忙 東西


沒想到肥來,已過了40分了耶


 


自已玩的興高采烈的(一個人有這麼好玩嗎笑到,我從門縫看到都傻眼中)


精神好到沒話講


今天morris竟從床上給我, 站了起來


一次就算了,是好多次我都不想數了


把他 弄成躺的


一會兒 笑著坐著 一會兒又給我站起來尖叫


搞得我 心驚膽顫的


很累的我沒一刻得閒著


有一度 還給我扶欄杆 沒用好


撞到下巴


還哭哭 沒多久自已又好了


我快被搞瘋了


哇咧


驚聲尖叫影片      



下午 還給我飆男高音


我的耳朵快震破了啦


!!!


高興就高興嘛


沒事叫什麼勁啦!!


麻咪  可能沒多久就要看


耳膜了啦!  不知道有沒有震壞掉


一度兇他叫他不要玩到一直尖叫


剛開始不甩我


後來我又更兇狠就先嘟嘴


再就來  ~~~  假哭


沒眼淚


真會看人眼色


每次兇他我都想笑


所以他一下子就不怕了


根本不把我當壞人


看我好欺負是吧!!!


是啦!! 我承認好嗎拜託你了


我是卒仔你最大


我的乖寶貝 兒子


還是要乖乖的睡覺好嗎?


 


                                                    這樣才會長大呦!!


 


p.s. 今天是八個月又19天拚命地使命的想學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