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帶著MORRIS出門前去


探望 我的國小好同學 孟馨


恭喜她 8/25順利產下一名貝比


是個小男生呦!!


名叫“鄭喜庭


 


超秀氣的  五官手、腳都很修長內


MORRIS 剛一踏入


根本就玩開了


一度 DD的手在玩


甚至還想攀爬過去咧!


想說怎會比他還小隻的貝比是啥?


在一旁的我看了嚇呆了



趕緊抓住他


因為他不知掌控力道 ,弄傷了小貝比


我可承受不起


 


MORRIS 超愛我同學的


一直對著我同學超熱情


看著不停的笑 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我生的了


還是 人家身上有母奶味


你假意啦



MORRIS根本就走遍人家的房間


不是在人家的床上立著跳躍著


就是在地板上 趴著或不停的爬



也一直做游泳的動作 給孟馨阿姨看


要展現你的利害嗎?


人家有看到不用一直做好嗎?


有夠給他的


                                                            HIGH翻天

DD合影時,也是對著我同學不停的傻笑


也笑夠了吧


你的嘴不酸


麻咪都看到酸了


                


哇這才發現 MORRIS好大隻(今天剛好滿八個月耶!)


DD 超小隻的啦


不經讓我又回想到


MORRIS當初的模樣


小孩子真的變化很快


所以我覺得要不停的紀錄&照相


留做回憶


我們也常拿剛出生時月子中心做V8拍攝的影集畫質很讚


紀錄洗澡、睡覺、笑的樣子


&教我們新手爸媽洗澡的課程


當時的模特兒就是:MORRIS


我們還有畫面合影呦!!


畫面配上特製的音樂,播放起來真的很溫馨


(我超愛的,這點讓我覺得沒白花錢)


 


MORRIS今個兒出門還好沒鬼吼鬼叫的


不過笑聲真是不斷


阿姨還說 你的眼精比較像麻咪呦@


其他的 ?? 嘿嘿


可能長大才知道吧


現在怎麼看也不像誰啦!!



麻咪的小叮嚀:


MORRIS你可要學學 人家DD從頭到尾


都安安分分的不是躺著就是乖乖喝奶


你要多學人家一點啦


麻咪才不會這麼辛苦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