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忙一早熬粥


還要忙著煮 中餐


我家MORRIS很有福份啦


  自已誇自已


MORRIS今日


早餐:青花椰菜+地瓜+雞高湯+紅蘿蔔


母奶一瓶 180西西


午餐:紅棗枸杞洋蔥+馬鈴薯泥+南瓜


母奶一瓶 180西西



我的午餐


肉質魚 + 絲瓜 + 青菜一盤


夠豐盛了吧!!!


不要認為我是豬,吃這麼多哦


因為小叔肥來


所以只能當個稱職的大嫂


~~ 什麼跟什麼 累死我了


沒事當 什麼大嫂



貝康麥精到貨囉


兩種口味


五穀成長麥精


八穀纖維麥精各600克


很划算才320元每盒/運費50元


超值啦!!!


以後 也可以用麥精+高湯+各類菜泥混入


這樣MORRIS也不會吃得很膩


哇菜色豐富呦!!


希望他吃得愈來愈好


平安、健康、長大


                                                          麻咪愛妳啦!!!


            



PO照片上網時,看他自已一個人在玩


忍不住 又想拍他


麻咪你幹麻這麼愛我啦!!


                                                    阿姨我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