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 近來很皮


常常爬給麻咪追


累死我了


在巧地墊上出奇不異


會做各式各樣的表情&招式


敢快幫他拍張片


做個紀念


麻咪 這是啥東東呀!!!


各位阿姨 好看嗎?


原來是 麻咪幫我穿小內褲哦!!


讓我裝可愛一下 !!!



我的臭叔叔從大陸肥來囉


最近每天都搶著跟我玩耍


但是


每次他抱我,我都還是很害怕


他到底行不行呀


為何? 抱得沒有麻咪&爸比來的好呀


                                                          我會驚驚啦!!!


             



Morris現在看到地墊上


看到奶瓶


就會爬過去玩


甚至拿起來吸


還會給它愛亂咬一通


沒它的辦法


不過至少他是愛喝水的


                                                   這點我就放心多了                                                   


                                          剛好拍到中間這張笑的很開的


                                           阿姨們: 有沒有發現我的"兩顆"呀


                                    呵呵~~ 麻麻每看必笑(真的這麼 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