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仔式5米爬行


                      


 


瞧我出發前


先為自已歡呼一聲


阿姨們有聽見嗎?


~


為了麗嬰房爬行比賽


麻咪竟然把巧地墊 改成 長形跑道囉


真是精心 設計


不過 我還是老樣子爬行


阿吉仔式爬法


(麻咪很擔心我只用右腳爬,左腳不出力不會有啥問題)


不過我還是爬的動啦!


瞧見了嗎?


麻咪還拿 衛生紙 吸引老大爺我


 嘻 !!!  有口椎某


 


                                                           自已玩的影片




                       


麻咪拿了一本英文繪本叫我自已看


我看無啦


一定要念書嗎


我要自已玩啦!


那我來個搖頭 + 晃屁股好了


閒著也是閒著


 


我左瞧 右瞧 上面好像有什麼新奇的東西


不過麻咪


你幹麻一直偷拍我啦


被我看見了


                                         你不要再拍我了啦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