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坐在費雪椅上時,剛好離桌面很近


想說來試看看他會不會想要站一下


因為我家 morris 之前試過很懶


扶他站一下,他一下就松開腳板


根本不愛


沒想到昨天& 今天把他站立起來


他會想要站立了耶


至少維持 30-40秒吧


看他望著我


還會對麻咪微笑,真乖!!

讓我好滿足



但我希望他不要太快會站


多爬是好事


只是想測試他的左腳 到底有無問題


會不會出力


每次都用右腳爬行


難免還是會小擔心 ?? 疑慮中


乖乖我的小寶貝  你要 好好的給它爬爬呦!!


不用太早會站 ,沒關係


就如 曼曼講的


以後要走的路


多得是時間,不急不徐慢慢地


等待baby 的成長心情


此刻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的來細心紀錄


慢慢地來觀看



                                               他的進步


                                            每天真的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