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 現在叫人都會


叫個沒完


小皮那隻鬥牛犬也不放過


MORRIS最近開始,愛找牠玩耍


MORRIS一度去碰牠,抓小皮的臉


小皮還靜靜地給他摸


!! 真乖




後面那段影片


小皮竟然偷舔了


MORRIS的鼻子


牠們的互動


在旁邊看的我們


真逗趣


 


下面的影片


就是我家寶貝兒子


 找小皮 狗的對話 &找牠玩的影片


 


P.S.今天的新食材:蛋黃


中午:高麗菜+蛋黃


晚上:南瓜+蛋黃


 


今天姨媽&阿媽有來新莊看我呦!!


只是我沒睡飽 一臉沒精神,有起床氣


剛好是我睡得正甜(小睡的時間)


誰叫你們把我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