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ris現在


雙手將上半身立起來的時間


變長許多(30-40秒左右)


 


  小手拿東西塞進嘴裏,也更準確許多


 


很愛搖頭左晃右晃,晃個沒完


好像吃了搖頭丸一樣(得了晃腦症)


 


身體有會做伏地挺身


在那兒前後晃呀晃地


 


以下是晃頭影片



吃東西也晃個沒完



今天上午跟他玩個小遊戲


在地墊上


我一直躲在他身後


他一直在找我 奇怪明明有聲音


就是找不到


他身體往左 我就往右


他往右  我就往左


就這樣來來回回 幾次


Morris 乾脆來個大翻身(正翻)


真聰明,想躲那兒都沒辦法了


下午又玩一次


在那地墊上


他又要來找我


我就慢慢地 爬行


他就一直 尋著我的後腳跟爬


爬了一圈半


他竟然被 一台相機迷住了


目光轉移


我又拿開


又開始跟著我


                                                              真是 有趣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