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箱冷凍櫃 都是母奶


害我沒辦法作 冰磚 & 稀飯


這兩天現打搞的好累喔!


因為不能一次做太多


放下面比較容易壞掉


今天一件悲慘的事


就是我做好的蔬菜昆布柴魚高湯


沒想到我婆婆一肥家


看到廚房裏那鍋水


以為是 燙青菜的水


把它倒了


 真害(枉費我花了1小時熬)



今早把morris 放在費雪餐椅上


放上牛津道具 給他玩


他可以獨自坐上20分鐘


玩他自已的玩具


看到我拿相機


又一副傻笑模樣


真的是 好可愛呦!!


昨天就開始 在費雪餐椅


讓他慢慢習慣


在餐椅上 享用他的佳肴


還在房間內 聽著


音樂旋轉鈴


比較能吸引他 抬頭


順便餵的快一點


這就是我找到的方法


不然他有時都很不專心


                                        吃飯 (這就會累壞我這老媽囉!)


P.S. 今天不知不覺喝了200西西的水耶!!! 難怪睡前喝好像喝不去 


       下午六點多給他,吃米餅 ,他就一直猛喝水


        新食材:  青江菜 + 高麗菜粥(中餐)


                      青江菜+高麗菜+紅蘿蔔粥(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