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雖然是颱風過境


下雨天


但還是要去添購


Morris的雞骨架熬湯


共2500ml高湯


 


四天要煮一次粥


每次都一杯半的米


吃的真快!!!


偷懶的我


今天才把它


分裝到


冷凍櫃中


想到要 去油


消毒器具


就懶懶地


還得幫我家那隻笨狗 小皮


碎碎的雞骨架中挑選出小骨頭


怕它會噎到


因為它每次吃東西都急得不得了


根本都不咬骨頭,直接吞


只好


慢慢幫牠挑出來 真累人


下午還一直給我睡覺


想到就………


主人再幫你 用東西


你卻睡你的 懶覺


                                                               過份



下午讓Morris小爬一下後,趁著還有些時間


幫他唸了那天買的島田由佳的故事書


兩本


唸完也三點到


剛好差不多是小睡時間


放上去沒多久


我就離開房間


過一會兒去看


我家兒子太猛了啦


真的是第一次


看到 是太累了嗎?


也能這樣睡哦


雙手在臉下方握咬著小被子


臉還沒趴在床上有點立起來


看到還真是傻眼


後來轉回正面


他也睡到無意識


臉紅了一大塊


                                                  麻咪 只能說佩服” “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