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風雨不大跟妹夫&妹妹&我老公


四個人帶著小寬仔肥娘家去囉


一坐上車


Morris看到 小阿姨就 板起面孔起來


好奇怪的事發生了


竟然 姨丈 看著 Morris


他反倒是 一如往常 笑臉


!! 我們大伙就說


阿姨臉上寫著“我是壞人”喔


不然幹嘛人家要抱你都不肯還用哭的


你還是比較愛“姨丈”呀


肥到汐止家 他目不轉精一直看個不停


不至於哭鬧不休 就是好奇心很重而已


給阿媽抱也還好


唯獨就是 阿姨不要抱我啦


Morris  OS獨白 阿姨拜託你就放過我吧!!!


下午還去家樂福逛街


貝比真的很愛


明明 小睡 被阿姨挖起來沒睡飽


還是有辦法 睜著眼 到處看


坐車肥來肥家途中才開始“睡”


撐得功夫  耐力 十足


奶媽家的兒子 已經長三顆牙了耶


說著也奇怪


我家Morris喝人家奶到現在還沒反應


算了 該長的應該還是會長的啦!!


而且長牙對貝比 & 麻咪 真的很辛苦


!!  這天遲早還是會來臨的


七點給Morris 吃粥 一碗


花了 五分鐘 (多靠 八八的協助)


才能這麼順利完成


現在吃東西沒之前,那麼有耐心


所以一定要拿東西吸引他的目光


可真忙


不過有乖乖吃完,就心滿意足囉


八點 愛睏的Morris 已快受不了


做麻咪的 可是分秒必爭


想說開車肥家就剛好 直接上床睡覺


於是 就讓他先洗澡吧!


沒想到洗完澡沒睡


還在阿媽的床上爬呀爬的


阿媽逗得開心不已


也會傻驕爬到阿媽身旁


拉阿媽的衣服


他已經忘了先前要睡覺的事情


八點40又泡了210西西的牛奶給他喝


這才喝完 慢慢地 睡去


終於 又是 一天的ending


                                                                  開心


                                 (Morris跟阿姨說happy brithday&祝我妹生日快樂)


                                               明年的八八節Morris 就會站了耶


                                想到就開心,我們再一起幫八八吹蠟蠋 切蛋糕


                                           祝全天下的  父親 八八節 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