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別人麻咪的部落格不由得,一陣煩惱


別人的寶寶為何都可以 吃的這麼好


想著想著  我竟然失眠了,怎樣躺就是睡不著



Morris 的副食品到底要如何增量? 還有要怎樣用才能吃的更好


他才能 安分的吃的更多~


 


早上八點15分,只聽到小寬在玩的聲音


但他還是依然 玩到不亦樂乎


想說效法別的麻咪一樣


早上第一餐 奶量減少變150西西+ 米精120西西


奶不到五分鐘就喝光光, 米精我用湯匙餵 不給我喝


一直吐舌頭


竟然給我用腳踢


灑了一整地 & 推車 生氣死我了


一股腦的生氣的我


真想餓 他一頓 不想給他吃了


不到2分鐘,我又心軟 好吧又改成瓶餵


他老大爺就喝到忘我 是怎樣(還是習慣奶平喝是吧)


 


早上都沒給我睡覺


我又要忙煮飯 & 用新的食材紅蘿蔔打泥 試試新口味


拚命三郎的我,忙翻天


看中午會不會吃的好一點


來延長時間再餵,果真 原本12點半要餵我拖了一下時間


他就真的一口氣給我吃 250西西的副食品 + 奶奶 160西西


~~ 他小小的肚子 竟然塞的進去


第一次看他吃的 一猶味盡的樣子,真的就像別的麻咪


講的 小孩子 吃的高興 ,做麻咪的 看了真的好開心


 


之前都會因為他不賞臉 不肯吃,有時候 我都會生氣


不高興,真的會很灰心


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做麻咪的有快樂、有辛苦、有煩惱


但唯獨 小孩成長的健康 是做父母的無比喜悅


希望我的小貝比 像今天中午這樣副食品愈吃愈好


健康長大


慢慢接近七個月了,目標 要變成餵三餐


副食品增量


奶量減少


                                                     再來就是慢慢地斷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