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Morris 再多增一顆 地瓜


地瓜冰磚真的蠻小一顆的


所以 一碗 糙米粥 + 一顆星形 米豆 +二朵 小花地瓜泥


差不多80-90的泥左右不等


 


往常 小寬吃副食品 都是一直玩手 搞得 手推車都是泥


不然吃進去還會噴出來 在玩


最近還有一招就是噴 & 噴口水 & 噴奶


噴完 馬上笑到不行 ,我想你是故意沒事 找我碴的 是嗎??


還要由老媽子 吃完 搞善後處理 忙死 我了


今天是一口接一口一直吃


乖乖


以後都這樣子吃就不會這麼累麻咪了


 


哈哈那隻笨阿皮(我家狗狗) 一直盯著小寬吃東西


口水都流到地板上了啦


 


麻咪說幫我拍六連拍


我開始擺"pose "囉@-@


請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