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寬仔這星期帶肥去 汐止媽咪家住 ,家裏沒電腦可用(只好專心帶我家寬寬)


一肥到家裏看到阿媽/ 乾媽(小阿姨) 張大眼不認識樣就開始哭,頭就一直轉向我  一臉無辜樣


好像在求救我 淚眼汪汪 好好玩 !!  


阿媽&姨婆說你長得跟把拔& 麻咪不像,可是卻愈來愈像"姨丈" (你要變別人家的小孩了啦)


 喝過姨丈家的米水就會長的像嗎?  雖然他是我乾爹  但 我還是跟麻咪像會比較好看吧  嘻!!!


阿媽我不是單眼皮哦  我只是很內雙啦!!!!生氣


第一天還不熟,不過還好沒哭到驚天動地, 想到就哭一下  好怪的哭法


可是唯一 看到姨婆不會哭 好像認識一樣,反倒是阿媽抱會哭(這下 換阿媽要哭了啦)


第二天 就可以正常玩呀 笑聲不斷


比起心瑜姐姐好太多啦,她小時候就是不給人抱 一看到 不熟的人就是狂哭大哭 嚇死人了


晚上睡覺時間一到 ,關燈睡覺 哈 正常作息沒變


沒有因為 換環境就沒法入睡,心理本來還擔心這問題,結果竟然是我失眠了


連二晚都是我睡不好,怪怪


  不幸的事竟然發生在第二晚,小寬仔摔下床了啦!! (那還好我有用枕頭墊/墊子在下面,不然就更慘了)


  整個跌下去  可能是嚇到了,哭到不行 (連隔壁阿媽都被小寬仔的哭聲驚醒)


麻咪惜惜啦!!!! 對不起 ,還好安慰一下 又睡去 頭看來是沒外傷 希望沒事


小孩子還是不要睡大人床真的很危險,都會動來動去翻的也太遠了,真的  ***********嚇到我了啦!!!


下次我 要更更........特別  特別的給它注意 才行 (被把拔 念到剉屎 )


我已經在反省中了嘛可就別再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