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


星期一是可怕 的惡夢


超久都沒這樣


連續哎 好幾聲都沒睡好           是 轉大人嗎???


一直從清晨 四點、六點、八點 驚聲尖叫


老媽子我呀  都累到 不想動了,今天才想整理一下照片 


重點是: 麻咪的手都黑青了 星期六去看媽媽手 給獅a瞧 手 結果左一塊黑青,右一塊黑青


               手都沒力了,付錢給人家,把自已搞得全身酸痛 真慘


p.s. 帶去 看海  看夕陽  會作惡夢嗎?????


     買來的太陽眼鏡 今天到貨 ,馬上試帶


沒想到 寬仔超愛的  一帶上去 就一直笑個不停 


可是我一直覺得 橘色好怪 把拔 就一直說 橘色亮眼好看


我還是恰意那個藍色 啦   不過 寬仔喜歡最重要 


有防紫外線抗uv 400 以後出門就不用怕太陽公公了


我帶太陽眼鏡    帥 嗎??


 


   連續喝米湯已經一個星期多了,大便便的顏色:金黃色 皮膚也都沒有任何過敏情況


這星期把 米湯連米用調理機打勻,變成再濃稠的米糊 味道也更甜


還製成 星形的哦,看起來也特別可口 (麻咪自已想像一下)


有時餵太久,也就沒有耐性,哎 要快狠 準 不然他老大爺吃到後面就不賞臉了


所以呀 !!  現階段 只能慢慢訓練他的吞嚥能力 習慣用湯匙 飲食囉


他肯吃 ,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