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蚊子    可惡 ~~  可惡~~~


從娘家肥來到現在


從來都沒發現有蚊子出沒


竟然今天一早發現我家阿寬仔被叮到滿頭包


好可憐哦


小花臉一枚


睡醒時還一副天真無邪的笑容


看得我又心疼又好笑


我說弟弟 你那俊俏的臉變小花臉


你這麼愛呀~~ 笑的更是燦爛極了


讓做媽的哭笑不得


 


自行入睡後記,昨晚10點換尿布 1010分確認好,上床關燈


跟口愛的寬仔說 愛你呦~~ 親親


要睡覺囉!!


小哭一下10分鐘之內,就沒聲 (哈又睡著了)


高興的跟把拔說小寬仔進步囉~~


1040分竟然大叫一聲(突然嚇到隔璧看書的我)


還以為又起來了呢~~虛驚一場


原來是做惡夢~~ 繼續安穩入睡


今早八點半就醒來,還是轉移他的注意力(好用的音樂鈴)


準時讓他9點喝奶奶 任務達成


 


現在小寬仔因為有延長晚上睡眠的關係,也慢慢增加平日的奶量,所以


小奶奶平現在改用喝水囉!,還好當初沒買太多小奶平(我是個聰明的麻麻)


不到三個月奶量改用大奶平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