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點喝最後一餐奶,想說最近15-20分就可以喝完奶


可跟他小玩一下再送DD上床睡覺


沒想到他小傢伙邊喝邊睡,搞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奶奶喝下肚裏去


拍背打嗝 真接送他上床去睡囉~


剛開始都沒哭(心理想,我的寶貝真乖) 沒想到我的媽呀喂呀


過了15分鐘大哭到不行 (心中還是很堅持我的自行入睡法)


又過了5分鐘 跟距離上次的尿布換的時間 差 2個小時


打算看個究竟 (原來大便囉~~難怪不舒服)


換好尿布 再次送上床 關了燈


原本的大哭 更變本加厲了  歇斯底里的哭喊聲 (超盧的),中間都沒停的


我的耳朵快被震破了啦~~真怕 樓上的鄰居來抗議


我還是不理他 (還躲到被窩裏看手機的時間,還真像小偷似的)


心中吶喊


我要堅持 ~~堅持~ 堅持~~不能心軟哦~~


 


哭了又11分鐘 剛好11點 又突然停下  沒哭聲了


探個究竟


吼~~ 睡著了


今晚自行入睡 終於又落幕了,總算是大公告成


完成


當媽的聽到自已的小孩哭聲   真是難熬


不過我相信幾次訓綀下來 (他真的慢慢會習慣自已入睡)


百歲醫生的名言{ 今天你不讓寶寶哭,明天寶寶就會讓你哭}


真是一點也不假


 


哈哈至理名言~~謹記在心


今早9點才起床喝第一餐哦~~又邁進一大步(睡十個小時)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