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 上課囉~~


當然不是 ,我家兒子最近開始學習和他慢慢相處,找尋最適合他的模式


滿月前的他真的很愛哭鬧,一哭鬧就沒完沒了


就要人家抱,一抱就是上癮了不想下來


所以想要幫他做點其他的事真的不容易


打從2月底開始,慢慢開始調教他,讓他慢慢跟書相處


學習與他對話


慢慢地,他愈來愈會聽懂我的話,而我就不必一直抱著他


除了自已有更多時間看自已的讀物,再來就是幫他念故事書


有時聊天對話就一個小時,要看他的體力


有一次在娘家無心拿了一本小王子的故事書,但那本是大人的哈


一念就50多分鐘看他體力還很旺盛,但不知不覺中我家寶貝


我眼看就念書的同時睡著了耶~~真神  麻麻的念功真利害


MORRIES 睡著了還打呼哦~~那時看頁數已到達43頁


下次不睡著就再繼續念這本書給你聽啦~~~  真是有用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