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住進月子中心 感覺比起醫院好多了


傷口不再像第一天那可怕的經驗,慘到痛到不能走路連下床尿尿都害怕不已


原來懷孕生子,這都是必經之路  剖腹產原來就是如此 產後痛 比 自然產要來的辛苦


看到隔壁床的麻麻一個個的下床都好羨摹哦


沒辦法囉 選擇剖腹的我只好眼睜睜 躺在床上 不過我還是算很利害的了


第一天就下床,為了哺餵母乳之路我拚了,要趕快下床 -->排氣--->吃東西才能有母乳


所以我就忍著痛  下了床完成了我順利哺餵母乳之路的開端


Moris也相當的配合,他非常會吸吮哦 重點是他每隔一個鐘頭就要喝奶奶


也讓我的子宮收縮非常的良好,雖然沒有多餘的時間睡覺,但是就是看到他喝奶的樣子


一切就是如此的 滿足


再來的第三、四天奶量都到達了從原來的30-40c.c.


出院的時候已經60-70c.c.到月子中心時,已突破到達90c.c.都這是我寶貝兒子Moris的功勞


他真的還蠻會吃的,所以連尿布都換不停,新手當爸媽的兩人


剛開始換尿布真的好緊張連抱起他都深抱他的脖子會扭到


不過慢慢地,也開始習慣這樣的感覺,真的有了小寶貝一切都變的不一樣


好幸福 一切都讓我感覺好滿足  寶貝兒子你要快快長大大哦~~


愛你  愛你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