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起來的不早也不晚7點半起床囉!~~


梳妝打扮一番


吃個燕麥粥+牛奶+豆漿+卵璘脂+高蛋白營養滿分


上個網 再休息一番 一下子就11


準備出門去三峽阿姨家


她招待我們吃了好多早餐但到時已是12點囉


拉亞的早餐系列看到頭昏眼花 好多種哦光吐司/漢飽分法式/美式/還有什麼


反正就一堆看都看不完 產品種類多到數不清50多種吧~~


於是阿姨幫我用了一份美式鄉村漢飽跟一般漢飽的外皮不同


酥脆又松軟 中間夾層愛到不行 蛋裏面內夾起司 流到不行


哇口水還沒吃就快流到桌子上囉!!  還有火腿+蔬菜(脆到不行一個好吃啦)


好大的漢飽配一杯滿滿的奶茶 真滿足


本來還要去埔心阿姨家吃中飯的,這可能就沒法兒吃囉真飽


吃飽喝足也下午二點開車去三峽老街買我婆婆愛吃的綠豆凸


一直很想吃上回,孟馨說的好吃豆花這回 真的飽到吃不下


只好忍著口慾開車前往埔心阿姨家


沒想到我們要走的高速公路竟然擦身而過


想說就走山路應該沒多遠


走著走著就到了 大溪  多了一個行程


大溪老街 走走去 看到一攤魯味人多到不行好奇心的驅使下,


買了一個豆包& 百葉豆腐車上吃囉~~ 


真的下一站就是埔心囉快四點才到


看到阿姨的女兒生的兒子 臉頰胖胖的超卡哇伊,快三個月囉


體重六公斤,好愛笑跟麻麻長的真像大大的眼精 雙眼皮


又秀氣


我的moris 一定也會長得像我一樣皮膚白晰 眼精大大的


雙眼皮啦~~~這是一定要的啦~~ 眉毛要像八八濃眉囉~


重點是健康 知道嗎  我的moris 麻麻愛你呦~~


為了要生你 還去附近走了將近半個多小時內


這一切都是為了你  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


 


晚上的行程就是要參加埔心阿姨兒子的婚宴請在中壢


樓上看新娘去,美呆了 (瓜子臉,長得好像外景主持人莎莎)


大伙在阿姨家門口合拍,還一度忘了時間差點來不及宴客,


到了餐廳車輛多到爆 塞到不行 (停車場已經大到不行,竟然還


停不下去真扯)害我們還出去找了好久的車位 ~ 悶~


 


我們是餐廳裏算早開桌的,其他的我看都尚未入席結束(應該都是沒車位出去外面繞囉)


出場那一幕歷歷在眼前 ,就回想起當初結婚的那份感動


想想也結婚快四年了,才有了我肚裏的小寶貝moris


真開心~~ 預產期也隨即到來 快38週囉~~


 


晚宴結束9點初,從北一高上發現中壢的車流量多到爆,竟然塞了一段路,肥到家就10點啦~~忙碌的一整天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