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3點才到烏來老街


延路上從宜蘭到台北 路上頂塞的每週假日遊客必定多到不行


相反的我們是去烏來的路上 還好是順順的走


但是一到了老街停車場真是車多到個不行,車位一位難求


剛好看到了一台休旅車看似要走了,馬上驅使向前


沒想到竟然麻麻上車帶了好幾袋的食物,緊接著小孩也陸續上車


提了大包小袋的,竟然一家子在車上吃了起來連動都不動


旁邊有位小姐看到我,就說要開走,本想走向前跟去,竟然有輛灰色轎車比我們的車


搶快飛奔而去,那沒到那位好心麻麻的告知被另一台車看到,她們的車一開走,那灰色車就立即停好


一群年輕人就下車前去烏來老街,我們只好繼續等待下立人客開走車,人山人海的車&人


氣死人了那前面休旅車到底要走不走真沒公德心,車上吃東西是不會開到別的地方吃嗎?


一群人在等車位,就這樣大搖大擺的佔著車位,真沒公德心&同理心,下次應該換他們也來嘗嘗等待


的滋味,又過來15分鐘眼前一隊情侶走來剛好在那休旅車旁,真的是開心極了


終於有了車位,哈開始逛老街,我最愛吃溫泉蛋 & 排了長長的隊伍的黑毛豬香腸真是Q嫩帶勁香甜


又買了梅干扣肉包,真是大大滿足,逛完了老街去看了看下面的露天溫泉 欣賞風景,泡湯的人群真的


很多天氣轉涼,烏來的每個店家生意都是嚇嚇叫,我們前去情人走道 & 瀑布,散步走著走著竟然已經走


了40分鐘的路程,難怪我的腳那麼酸,昨天的爬階梯,今天還可以走這麼遠的路真是利害的麻麻,不得


不稱讚我自已了,回程,我婆婆竟然說還要走肥去哦,車不是停在這頭嗎?


有點昏倒的感覺,當然不是~~從那裏走來就從那裏回去這一肥去,我婆婆就想又要40分了哦


可能有點嚇到,還好來的路上是上坡較難行走,肥去就快了,才花了25分左右就到了下面


我喜歡這樣涼爽的天氣,出門走走格外舒服,又不會流汗,路上的行人,轉眼間都就停下腳步


看了看我的肚子,不知在好奇什麼,但我一、二個就不引以為意了。


燈光昏暗,時間也到了5點 逛了逛發現烏來老街上的行人還是多,終於結束烏來老街半日遊之行程


我也累了,肥程路上就開始瞇瞇眼,不知何時自已已昏睡過去了。


婆婆本來還想去士林買水煎包,走了市區


但是我真的覺的很累想肥家於是折翻,我真是太偉大了,走市區到那裏都塞車到家就六點半


不走的話走高速公路我想不用五點多就到了吧~~老公一直念,不去就要早點說還繞這麼遠的路


哎呀人家累嘛~~嘻 想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