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就買了新鮮的火鍋料準備晚上吃囉


出發去宏泰市場


我們第一站首先買了芭樂 超甜的 甜到不行 不過倒是不便宜一斤39


才買了三顆就75


第二站  為了要熬出好喝的湯底  於是買了雞骨頭 一斤才20元一大袋


第三站  買了我最愛的豬血膏超軟超Q 的啦+冬粉一盒=40元


第四站  買當偶 一斤菜喊到80元買了一斤


第五站  買了一斤里雞肉 120


第六站  買了豆干 15/蒟弱35 /百頁內底夾層超軟嫩 20


第七站  買了蚵粒 一斤最大顆的 70


第八站  買了青蚵 半斤80


第九站  買了貢丸  不到一斤 80元另贈一包湯底給煮麵味道超讚的


第十站  水蓮 剛好聽錯價格二包應該70元的我們講成50老闆於是乎隨便


囉真是賺到三包才70 呵呵~~


第十一站 買透抽 好大的二尾很新鮮哦 50


=============================================================


共計花費755元+愛之味三罐+金針=頂多一人180就飽到不行


剩下一堆料沒煮我妹還給我帶肥家呢 有得吃又有得拿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拿肥我妹家去真的超重的,等著晚上煮好料囉~


中午時還先用好豆干備好材料先滷,滷透泡湯即可~簡單又好吃(備材料蒜頭/醬油/辣椒/胡椒粉/五香粉即可),便可滷出一鍋好吃的豆干


晚上六點半即將來到她還買了三罐愛之味的泡菜倒入湯底真的超棒的跟外面賣的泡菜鍋根本沒兩樣好好吃呦~~大伙開動囉~~


 


一桌好料外加上我妹他們家就有的一大鍋金針菇+羊肉片2盒+豬肉片一盒


菜料豐富極了~~


我妹婿她妹更是嫻淑還切了一大盤(還擺盤超美的)重點是無籽葡萄&芭樂真是甜到個沒話說~~吃吃喝喝看完不良笑花


 


聊天+吃飯就用到晚上十點,大伙還不解散一群人又殺到烘爐地欣賞夜景&拜拜


人真的好多哦~~對於孕婦的我發生了一件慘事


哎呀~竟然給我管制 原本可以開車上去再走一小段路,現在不行反倒是要從最底


下走上去,我的天呀頓時之間頭昏眼花


我妹一群人就轉身慢慢走,最初我們三人(我妹老公/她老公的朋友/)不知原以為可開車的,本想說開上去再說,前方的人不準就是不準還說現在統一做計程車才能上去,一人二十元下來一人10元太好賺了吧~ 他們都放棄,緊隨在我妹&小白後爬上階梯,真的累人根本腿不是自已的,我妹婿還架著我上去還直笑我一直停,孕婦會喘不知道嗎? 下次該我妹懷孕帶她來爬這樓梯看她會不會想罵人啦


終於到了~~感動到想流眼淚 腿真的快斷了


頓時出現眼前的夜景真的好美好美讓我有點忘卻腳酸,人山人海,香火鼎盛 拜完 欣賞夜景


聊個天就12點囉真快,肥到家就12點半


肚子的寶寶今天應該也會好睡 ,因為麻麻真的累翻+笑翻,真是愉快的夜晚笑料不斷
arrow
arrow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