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成員有誰呀: MORRIS 、JESPER、 CATHY、CATHY 公、ME'、小嘉 嘉、嘉麻


天氣超好 又是大太陽一枚 走路還有 點熱咧


還沒進去MORRIS就開始玩大門口的氣球一直說花花花沒停 快拆囉~~ 活潑指數一百分



MORRIS一進去 就開始玩氣球 但JESPER剛開始還不敢進去


有八八陪同之後就好多了


此時的MORRIS 已玩到不行囉 一直打打打


車子也是他的最愛 裏面光車子


就有五、六款


他就一直換來又換去的開來又開去


星期三是奧福音樂 說故事時間


真的蠻不錯的 JESPER & 八八 聽的津津有味


但我家已關不住 一直衝去 玩車車死都不下來 沒辦法只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小嘉嘉也來囉~~ 他們兩一同玩辦 家家酒


瞧多可愛呀


很愛比YA 的POSE 可愛指數一百分啦


一副很會開車樣


 開車 開心到不行


JESPER要過山洞囉  我家MORRIS還從洞旁邊 看JESPER在幹麻


超好笑的


還跟著說 過山洞  可愛啦


JESPER在這一區待超久的 一直玩球 投籃  很棒唷


到沙子區囉  這邊的白沙 很乾淨還有一點鹽 鹽的海水味唷


是嘉麻說的


我是聞不出來


一進去 我家MORRIS 看到有車子 爽翻天也玩到不行


好認真在 玩沙唷


但是他的同伴 JESPER 好像不是這麼認為 


他怕死了 一直不要下來 瞧他的模樣


一旁的大哥MORRIS早已不知玩到那裏


拿鏟子挖沙 囉


我也來陪陪小弟JESPER在淺沙玩玩吧


這小子好像餓了 竟拿走 澆水 的在咬 昏


不過中場出去吃餅乾 也一直搶小嘉的零食吃沒停 


麻麻  怎麼倒不出水啦呢~~~


沙子 真有趣


小嘉嘉也是不敢碰到沙子 一碰到就哭  好壞的嘉麻麻一直拿沙


碰小嘉的腳




看我投籃 


哇進洞囉  利害嘛  麻麻


踩這個玩意 真可愛  驚嚇指數一百 瞧他的表情 夠豐富的


小嘉就超會踩這個 玩意兒的  棒棒內


超愛騎 車的


硬是要學小嘉 踩這東西 


還跟 房子裏的 小嘉說  再見  咧  是怎樣又還沒要肥家 急著要 拜拜 唷


小嘉也回應 MORRIS  說再見唷 小兩口 真是的  可愛啦



玩到五點要肥家囉~~


很神奇的事 MORRIS從二點包到下午五點都沒尿下去


問他是不是要廁所他說要


上廁所果真尿一堆 很乖唷


坐上車又睡著


肥家 洗個澡 又精神 奕奕 大口大口吃上碗公飯


今天算是充實又愉快的一個下午


CATHY下個月就要去美國待產 一切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ris980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